lk64

这只猫,很乖,一般人去摸她也不怎么躲。如果是熟人的话,她还会过来蹭你,然后安静的在你脚边趴下。当然 饿了的时候,她也会在你门前嗷嗷叫,但她是一只很懂礼节的猫,当你打开门,拿出你的夜宵时,她不会急于向前,而是慢慢走到你身边,喵的叫上一声,坐下,等你喂她。这是一只准流浪猫,我们不会让她进我们宿舍,她也乐得自在,每天楼上楼下的跑,也有胆小的时候,有次跑对面楼去了,我们就在这边楼看着她在对面无奈的嗷嗷叫,没法,又去把她抱回来。说起来,和这只猫相遇大概三年了,第一次见才几个月大,看见我就躲,慢慢的喂熟了后,很长一段时间都粘着我讨食。这三年来,她也生了三次崽了,第一次5只白色小猫,第二次是5只灰色的,第三次还是5只灰色的,英雄母亲啊。想想这只猫也陪我度过了很难受的一段时间😖,去年不良贷款爆发,我也进去了,回去时,看这猫就趴在楼梯口,看我回来了,也不动,就喵的叫一声,算是打过招呼。挺有意思的。这只猫,昨天被毒死了。隔壁楼经常帮着喂的大爷说的,昨天死在了楼顶上,猫死前一直在叫,恩,毒死的,吐了一地的鱼肉和鱼鳞片。想想我连这只猫叫什么都不知道。也没想过给她取个名字。三年了也没想过来着。大爷也爱猫,很心疼,他把她埋庙上了。谢谢。
中午听见猫叫,我以为是她,结果同事告诉我是另一只小猫,也是她唯一留在楼上的崽了。

评论